镜镜亮晶晶✨

墙头众多随时跳坑,混乱cp杂食动物,低产,低产,随缘产图。约稿安利都可私信

“美丽的幽灵小姐,你为什么哭得那么伤心呢?”
“…我在寻我夫君…”
“恕我冒昧一问,您夫君也是…嗯…你知道,我想说…一个幽灵?”
“…我不晓得…”
“他的长相呢?是和您一样的东方人还是?”
“”…我…不晓得…”
“嗯??那…他的名字…”

“…我…不晓得…”

(脑残小残文…脑补老伏生命最后给黛施了遗忘的咒语,强制她忘记了他。因为彼此命运的联系,黛潜意识里还记得曾经有某个人一直在她身边,死后化作幽灵来寻找老伏。可惜,她努力记住的那点过往里面已经没有那个人的一丝痕迹了……我在说什么??)

评论(3)
热度(130)

© 镜镜亮晶晶✨ | Powered by LOFTER